close

首先謝謝大家對於頻常心的支持!因為當時身體狀況默默的離開航空業,而在沉澱一陣子後,頻常心會在IG與大家分享有關理財/健康/生活相關的題材!希望大家在申請狗狗卡之餘可以到IG給頻常心追蹤支持一下哦!

頻常心生活的IG請點我☺️

現在申辦只要透過頻常心的連結,就可以獲得現金300元台幣的回饋哦!!!!是不是超棒~

頻常心台新綠狗卡申辦連結    記得1.先綁定2.再申請 完成此兩個步驟才能領取300元哦!!

 

因為頻常心是個小資女~

所以身為小資女的我,怎麼可以沒有發摟到這張大學生、社會新鮮人都在使用的狗狗卡呢😤😤

(已經辦一陣子了....先試水溫,好用當然要分享週知)

 

其實當初是同事大力推薦,跟我介紹狗狗卡的功能後我才去申辦,方便的是只要線上申辦即可,雙證件拍照上傳再填入個人資料就可以等銀行審核,

審核確認成功後,銀行直接寄掛號信到府,完全不需要出門!!

 

雖然現在他行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優惠,但是綠狗卡的便利已經讓我愛不釋手了♥♥

這邊簡單介紹頻常心體驗後歸納出狗狗卡的幾項優點,請大家耐心往下看👀

  • app載點名稱

 

 

 

  • 什麼是狗狗卡呢?

 

1.綠狗卡屬於Visa金融卡,戶頭有多少刷多少,無實體存款簿,是個虛擬帳戶!但是請放心,綠狗卡所屬為台新銀行!!

2.黑狗卡屬於信用卡,可以同時申辦,寄送日不同,可於APP程式上共同使用,刷卡每個月都有現金回饋哦!!

指定通路回饋更多!!  還完全不需要繳年費!!!!!

可單辦綠狗visa卡,但是若要辦黑狗信用卡的話,一定要申辦綠狗visa卡哦!

 

 

  • 綠狗金融卡優點

 

1.只要有手機.平板,能夠下載app程式都可以看你的金錢流向!!!主頁面會顯示你的戶頭總餘額以及信用卡費(是不是超方便

2.每個月都有五次免費跨轉手續費,他行跨轉一次6塊其實是不必要的花費阿....(也有小提醒告訴你免費跨轉剩餘次數

3.現在還提供ATM無卡取款,只要預先設定好,不用帶卡出門也不怕~~

4.每個月轉入兩萬就可以維持當年度利息1%現金回饋(只要有這個動作即可,不需要存在裡面!!

5.有花費或入帳都會即時通知(APP及MAIL皆有),不擔心戶頭會被盜,還可以在單筆款項紀錄花費內容,不怕忘記錢花在哪!!

6.登入帳戶還可以設定指紋登入,不需要輸入帳號密碼!

7.朋友間都有綠狗卡帳戶的話,吃飯錢我先付~到時再透過手機APP輸入電話號碼或是直接開QRcode掃條碼就可以轉帳歸還,

也不用擔心忘記還錢或是轉帳的時候落落長的匯款帳號匯打錯!

8.主頁面還可以放自己的照片哦

我真的覺得超方便der....

 

這邊還有看過來~~~~

不論你想要投資.定存.外匯.保險.貸款,點入頁面的總覽內都有,都可以直接透過此APP操作~

看到這有沒有覺得頻常心的介紹很心動

 

 

 

 

 


頻常心台新綠狗卡申辦連結    記得1.先綁定2.再申請 完成此兩個步驟才能領取300元哦!!

先點擊以上連結完成綁定再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,完成開戶並首次登入Richart APP成功,就能獲得NT$300用戶禮!

(提醒:未於申請Richart存款帳戶前完成上述綁定流程,即不符合本活動資格喔) 


頻常心生活的IG請點我☺️

arrow
arrow

    頻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