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AAAG.PNG

 

▶️這邊看包包

身為初出社會的微菜鳥,上班通勤就需要一個耐用經濟實惠的好包才行!!

我這可不是什麼葉姵文,單純是買來用過之後再來分享給想好好利用荷包的小資女孩們唷

 

頻常心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分析.比較後,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我沒聽過的牌子(新北俗)

(小資女買什麼都要錙銖必較才行...我知道我很龜毛)

我比較過longchamp.doughnut.rite.cilocala.狐狸包,

最後其實是因為猶豫太久,太怒了!!

直接在大半夜下標CHENSON(怎麼那麼勇敢....)

老實說我完全沒聽過chenson這個牌子,還好一收到這個包後,覺得我兩個月的猶豫期算是值得

上班後很多人都改背側背包或手提包,可是背久了脊椎好不舒服,想買後背包,但是要找到符合我需求的好困難

 

如果你有以下需求,請繼續看下去

頻常心的龜毛需求:

  • 細肩背帶:上班不會背太重,所以不需買到寬肩背帶,搭配起來也比較好看
  • 貼背處有隱藏內袋:通勤族必備悠遊卡,拿取快速又方便(這個我找超級無敵久!!!!!!)
  • 袋口多:可以清楚歸類,好拿取又不會亂七八糟
  • 中型後背包:輕便為主
  • 價格合理:小資女魂上身

 

 

主打OL通勤包,就是在說我阿!!我不點進去怎麼行

我買的是這款(黑色霧面)

B3.PNG

B2.PNG

 

用了三個月後,分析包包優缺點

優點:

  1. 防潑水.材質好
  2. 袋口多,可清楚擺放
  3. 好搭配,上班出遊都可以使用
  4. 沒有不貼背的問題
  5. 價格合理,適合小資女孩及學生.媽媽
  6. 擁有雙層主袋
  7. 背後隱藏式內袋,這點超加分的,我拿來放悠遊卡非常方便,完全不擔心會弄丟,也可以放手機
  8. 皮革+尼龍雙倍背帶設計,不會因為背太重就斷掉(好啦這一段我有看一下簡介...)

 

缺點:

  1. 裝不下A4大小(當初需求不想太大,所以有需求的話請參考其他款式哦)
  2. 單邊拉鍊,此包款為左開,若習慣右邊拿取,此款會比較不順哦
  3. 左右兩側開口較小,只適合放手機.防狼噴霧等小物,水瓶及雨傘需要放包包內

 

最後總結

我認為背包最重要的就是符合自己的需求,當初在挑選包的時候,也有想過要買大家熟悉的牌子

我研究兩個月後,也確認包款設計符合我的需求才購買,

雖然當下還是有點冒險心態,但是沒有買過怎能知道商品好壞呢

希望分享此次購買心得,讓也在猶豫女孩們可以參考哦

希望女孩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包~~

 

我的評分:

這邊看包包◀️

arrow
arrow

    頻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