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喜歡的youtuber:艾爾文

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他的影片分享

發現他不只分享理財投資的經驗方法,最近也推薦很多好書籍,還出了書呢!

就是這本書▶️別讓現在的壞事,趕走未來的好事

博客來-這邊看書籍介紹   

頻常心最近的愛書,它陪伴我度過心情沮喪、工作低潮期,在我很Down的時候都會翻開這本書來緩解我的憂鬱,收拾好負能量再重新出發!


只要是人,不論性別、年齡、職業,都會有各自的煩惱以及不愉快,怎麼可能像童話故事說的永遠幸福快樂呢?


負能量的累積、外在因素的壓力來源都會造成身心影響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適時且適當的釋放自己內心壓力哦!

頻常心透過此書想分享給我自己以及大家😌  

頻常心紓壓方法🔻

  1. 做自己有興趣的事
  2. 固定運動(讓腦袋增加多巴胺Dopamine
  3. 閱讀書籍(增進自我、穩定心情)
  4. 睡前冥想呼吸法(平靜身心)
  5. 找到目標並且實踐它(提出勇氣面對才會有成功的一天)


 

博客來-這邊看書籍介紹 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書 艾爾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頻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